院领导接待日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平台 > 院领导接待日 > 正文

喻友军与学院学生干部座谈

文字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21日 00:00:00

 

 为了倾听广大学生对学院各方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11月16日下午,院长喻友军在学院阳光服务中心与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们举行了座谈会。学生工作处处长曾朝锋、后勤保卫处处长王及科一同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

 在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同学们从自身的角度出发,先后对学院在教学工作、学生活动、食堂饮食质量、物业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近34条意见和建议。在听取同学们的建议后,喻友军指出:感谢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之情和希望学院发展越来越好的美好期盼。对意见和建议中涉及到生活方面的问题由后勤保卫处答复解决,有关学生管理工作由学生工作处答复解决,涉及到教学方面的由教务处负责协商解决。同时,他希望学生会干部对自己一定要严格要求,要发挥率先引导示范作用,为广大学生带好头。


 

 

学生在发言 

 我院阳光服务平台自开放以来,学院领导定期都会抽出时间与学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和沟通,倾听学生们的心声,尽力解决学生们在校学习期间的困难,这对提升同学们对学院的热爱之情,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学生在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