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图

您当前的位置:阳光服务平台 > 焦点图 > 正文

罗文章与青年教师座谈

文字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 2016年11月30日 00:00:00

为了深入了解学院青年教师的思想动态,11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罗文章、副院长宾映初在图书馆教师阅览室与学院部分青年教师举行了座谈。此次座谈会主要是结合“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认真倾听青年教师对学院党委编制的《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指导意见》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增强青年教师的大局观念和师德修养。

在座谈会上,青年教师们着重围绕学院党委编制的《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指导意见”》和教学、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踊跃发言,并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

在认真听取青年教师们的发言后,宾映初指出:青年教师从事的每个岗位都非常重要,都是学院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每个一个人的成长都是要经过磨炼,才能成为行家里手;在学院今后的发展过程,青年教师们都有大展身手的机会和平台,希望各位青年教师尽快成长起来。罗文章从四个方面对青年教师提出了要求和鼓励:一是要有动力,解决做什么的问题;二是要有能力,解决会做什么的问题;三是要有精力,解决该做什么的问题;四是要有定力,解决敢做什么的问题。

此次座谈会,对了解青年教师在生活和工作上的思想动态起到了积极作用,将激励他们在工作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勇挑教学重担,为学院跨越式发展注入生机和力量。